玗七

蔡诗雨今天和元陈打游戏了吗06

『小剧场之小蔡又被套路了』


今天也是和元老师双排的一天。


小蔡玩小乔。


对面猴子“乔妹妹,过来拿蓝。”


小蔡觉得反常即为妖,有诈!果断拒绝。


猴子就疯狂攻击蔡方小鲁班,把小短腿打成萝卜。


蔡:元老师你看鲁班好惨啊!猴子好凶!(突然惊慌)他他他冲我过来了!他是不是要杀我完了完了完了


元:我在,别慌


    小蔡拿了自己家的蓝然后中路清兵晃


猴子在她面前跑来跑去,能杀她又不杀她


过了一会儿


猴子:“乔妹妹,你们那里没蓝了,过来我这。”


     小蔡看了看自己即将消失的蓝条,屁颠屁颠的跑到敌方野区拿蓝。猴子真的在打蓝,剩一点血的时候他转身就走,小蔡将信将疑地甩出了一技能,拿到蓝了。然后躲到草丛里,打开信息框,想对猴子说声谢谢。


      谁料到,猴子突然冒出来给了小蔡一棒,小蔡消失在了王者峡谷。


      元:【全部】不许套路我家蔡蔡


随后,元老师的韩信变成了猴子切割机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