玗七

蔡诗雨今天和元陈打游戏了吗05



『傲娇元老师』


       最近元老师开小号带小蔡双排,连胜19局之后被安排了,一直跪。


蔡:元老师你不行啊


元:……


蔡:这周的王者战报是我带飞你唉【截图】


元:……我谢谢你啊


蔡:你看我都有“峡谷先锋”称号了


元:嗯,哪里人多往哪冲


蔡:嘤嘤嘤怎么每局都有三个人举报我


元:0/9/1,1/12/3,0/8/2……


蔡:……带不动我就是你菜




         双排。元老师玩阿轲,一直送,1/8/4,再输一局小蔡就要掉到黄金不能和元老师双排了,元老师没有更低段位的小号了。


小蔡很着急,一直哀嚎


蔡:嘤嘤嘤元老师这局跪了我们就不能双飞了


元:(低沉而有磁性的声音)你夸我我就带你飞


蔡:元老师最棒!元老师天下第一秀!




此时蔡诗雨和其他三个队友已被灭,对面已经拆到水晶了,元老师突然开始迷之秀天秀地,秀了一把1打5,对面团灭,然后一路推完了人家的水晶。




对面:懵逼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